常务理事单位旧
四川农业高新技术产品综合市场
日期:2007年12月24日 来源: 作者:
 
四川农业高新技术产品综合市场

  四川农业高新技术产品综合市场(sichuan agricultural products market with high-grade and new technige)是在四川省人民政府领导和支持下,经四川省市场领导小组批准于1996年建立,是中国西部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的农业生产资料、农业高新技术产品专业市场。市场位于成都锦江区静居寺路,背倚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四川省畜牧兽医研究院和四川省农机研究院;毗邻沙河两岸,环境幽雅;交通便捷,东沿老成渝公路可达重庆,西邻成都市二环路,南距成仁公路400米,北离成渝高速公路1000米。市场占地40亩,建设总投资3000余万元,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营业用房2.5万平方米。主要经营种子、农药、化肥、兽药、食用菌种、农用机具、饲料及植物生长调节剂等农业生产资料和农业高新技术产品。市场硬件环境一流,服务设施齐备,市场内餐饮、住宿、会议、办公、银行、邮政、通讯、娱乐等服务设施完备,还将开通电子商务系统,商家可随时在网上检索和发布商贸信息。以农业部四川中农科贸公司、农业部新技术新产品协作网西南办事处,四川省农资公司、云南大学、四川农大和美国杜邦公司、瑞士诺华公司为代表的600多家中外知名企业、院校、科研单位在这里设立了商务营销部、办事处或代办处。市场内优质的商品、一流的环境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市场年交易额达到40亿元,取得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 1996年四川农业高新技术产品综合市场被四川省人民政府列为四川省重点市场,1997年荣获国家科技部"金桥"奖,1999年被国家农业部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定点市场"。在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历史机遇中,四川农业高新技术产品综合市场正以崭新的风貌,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嘉宾前来洽谈业务,共谋发展大计。共同为发展四川农业和农村经济,为中国西部经济早日腾飞作出贡献。

公司名称:四川农业高新技术产品综合市场

联系人:阚能才、李平东、郭谦恕

电话:028-4504400

传真:028-4504881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静居路20号

协会简介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2 CHAM.org.cn,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