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销对接  >  正文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率团参加美国夏季国际优质食品展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字体: 打印

   近日,第65届美国夏季国际优质食品展览会(Fancy Food Show)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中国、意大利、德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农业农村部农垦经济中心等单位组织的70多家企业闪亮登场!本次展会展出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参加企业超过2600家,注册专业观众超过4万人。

   美国夏季国际优质食品展是中国农业农村部2019年十大境外展之一,也是北美地区最重要的食品行业专业型展会。中国展团重点推介了茶叶、速冻果蔬、果蔬深加工品等,还展示推介了粮油制品、干果坚果和休闲食品等产品,并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品尝试吃,交流品鉴等活动,吸引了无数采购商驻足,场面热烈火爆。据统计,展会期间,中国展团累计接待专业采购商2000多人次,签订协议50多个,金额约6000多万元。

   展团风格沿用中国红的主色调,在搭建设计上充分体现了开放的国际性理念,以“中国结、印章”等元素为主打,特色鲜明,美观大方,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评价和赞扬,参展企业也都表示此次展览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河南商丘农产品批发市场董事长乔彬作为参展团团长参加了展会。参展代表还有协会副会长:江苏凌家塘市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方;新疆乌鲁木齐北园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长胜;浙江嘉昕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军,以及江苏苏州南环桥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红生、孙素健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