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交流旧
万邦公司举行消防隐患整治大会
日期:2015年09月07日 来源:万邦市场 作者:
 

万邦公司举行消防隐患整治大会

  2015年8月25日,万邦公司在六楼会议室举行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大会。万邦公司总经理李保全、中牟县消防大队参谋贺晓斌、郑庵镇派出所所长韩书全、中牟县农委办公室主任陈中庆及100余家商户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万邦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森主持。

  会上李保全做了重要讲话。他严肃指出,消防无小事,电线老化、私拉乱扯、电能煮饭等行为都能形成火灾隐患,危害市场安全,需要坚决杜绝。同时,他宣布了前期对市场商户进行消防安全排查的结果,对一些存在较大消防隐患的商铺做出点名通报,并对一些急需整改的现象做出一一剖析,之后提出四个方面的措施来保证消防标准的实施,即:树立好态度、建立好制度、组织好培训、制定好预案。为了及时履行排查后的整改措施,李保全宣布对其中17家商户给予暂时停业整顿的处罚决定,对其他数十家商户执行边营业边整改的处罚措施,由公司领导组成检查组,对拒不接受处罚、拒不整改的商户依法追究责任,要做到警钟长鸣,坚决落实消防安全。

  为了进一步明确消防责任,强化整治效能,部分商户代表在本次会议上与公司签署了消防合同责任书。随后,贺晓斌高度评价了万邦公司在消防安全上做出的努力,并强调相关商户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配合消防大队积极完成安全环境创建。接下来,韩书全再次督促被关停商户们要在通知的时间期限里整改完毕,接受检查,真正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

  最后,李森再次号召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树立起严谨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大消防工作排查力度,完成安全部署,落实会议精神。

协会简介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2 CHAM.org.cn,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