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交流旧
户县第五届葡萄文化节暨葡萄宣传推介活动在万邦公司隆重举行
日期:2015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
 

户县第五届葡萄文化节暨葡萄宣传推介活动在万邦公司隆重举行

  2015年8月18日,为加快户县葡萄走出陕西,走向全国的步伐,持续增强户县“中国十大优质葡萄基地”和“中国户太葡萄之乡”对外的影响力,推进户县葡萄产业健康发展,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配合陕西省果业协会、西安市农业林业委员会、中共户县县委、户县人民政府成功举办了户县第五届葡萄文化节暨葡萄宣传推介活动。

  活动现场,万邦公司常务副总李森代表公司致辞,并向各位领导、各届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农产品物流中心,依托郑州市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气温条件以及公司全体员工“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吸引了全国各地经销商入驻经营,如今市场容纳固定商户5000多家,流动商户6万多家,市场交易红火,商户经营有序。蔬菜、果品日交易量突破4万吨,交易额近2亿元。市场各种农副产品交易辐射全国各地,在全国极具影响力,充分发挥了“南菜北运、西果东输”的重要物流集散作用。

  作为国内规模大、影响力强的农产品批发市场,万邦将与户县葡萄产业携手搭建产销平台,不仅为户县葡萄拓展出更大的市场空间,也将为中原区域果品销售商提供更加稳定优质的货源,共同促进“合作共赢”产销局面的到来,为促进我国农产品流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此次宣传推介活动的还有郑州市农委、中牟县农委、郑州市园艺站的相关领导;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中原网、郑州晚报、东方今报、商都农网、郑州日报、中国农民日报、郑州市农业信息中心等多家媒体的记者。

协会简介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2 CHAM.org.cn,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