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交流旧
让中国人吃上正宗的温县铁棍山药--顺丰速运与铁棍山药原产地深度合作
日期:2015年10月26日 来源:温县山药交易物流中心 作者:
 

让中国人吃上正宗的温县铁棍山药

--顺丰速运与铁棍山药原产地深度合作

  2015年10月19日上午,温县人民政府、国际山药交易物流中心与顺丰速运在温县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次的合作是原产地农产品与快递行业的深度结合,对温县铁棍山药广大种植户和顺丰速运来说都有着极为重大的意义。

  河南省焦作市温县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生长出了举世无双的铁棍山药。可是对于农产品流通而言,最大的瓶颈无疑就是物流配送。本次合作由“温县国际山药交易物流中心”为顺丰速运提供铁棍山药的货物供应、农残检测、品质把控、原产地追溯认证、仓储管理、分级包装等服务,发出的每箱山药都有一个唯一的“二维码防伪标签”,用户可以使用“微信扫一扫”等扫描二维码的手机程序扫描标签上的二维码,就可以了解到这箱山药的种植户、生长地块、经纬度、施用用药信息等信息;顺丰速运对于由温县发出的铁棍山药优先安排装车运输,并借助“顺丰优选”和顺丰速运广泛的商业网点,为温县铁棍山药的销售提供购买渠道,实现了各自优势资源的整合,使温县种植户精心种植的铁棍山药,以最快的速度、最完成的形态送达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手中。以后,广大注重养生的朋友们可以通过“顺丰优选”的网站www.sfbest.com下单,就可以收到来自铁棍山药原产地的正宗的温县铁棍山药。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温县人民政府的主要领导、温县四大怀药协会领导、温县国际山药交易物流中心总经理张军洪、顺丰速运河南区总经理贾永建等嘉宾。签约仪式后,顺丰速运公司还考察了山药种植基地,亲自体验了挖山药的艰辛。

协会简介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2 CHAM.org.cn,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