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交流旧
万邦公司三期干调、粮油市场举行隆重的封顶仪式
日期:2015年11月16日 来源:万邦市场 作者:
 

万邦公司三期干调、粮油市场举行隆重的封顶仪式

  11月1日上午,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三期干调、粮油市场工地上鞭炮齐鸣,热闹非凡,三期工程封顶仪式在此隆重举行,万邦公司副董事长杨广川出席了封顶仪式。

  三期干调、粮油项目开工至今,六千多施工人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班加点,赶工期,促进度,经过无数个昼夜奋战,工程于10月31日如期封顶。施工期间未出现一起安全事故,真正做到了安全、高效、保质、保量!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干调、粮油市场是配合万邦集团一站式采购的战略规划和实现农产品大型中转物流枢纽的重要举措,市场占地600余亩,总投资35亿元,是指定的市场外迁承接地,预计明年五月份即可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万邦庆丰粮油大米市场及调味品、厨具商户将整体搬迁至新建的粮油、调味品交易区经营。

  在三期封顶总结表彰会上,工程部袁文得对下一步的工程安排及安全施工、劳务协调、混凝土、工期及工地卫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承诺,一定会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施工,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工程部常国民表示,三期工程将于明年五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在此之前,各施工队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争取在上冻前完成外墙施工,为来年五月市场开业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封顶仪式上,为犒劳各施工队的辛苦作业,万邦公司为施工队购买了十头生猪,并对第一名封顶的河南华北施工队予以一万元的现金奖励!杨广川对第一名封顶的施工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其他各施工队要向河南华北施工队学习,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认真、负责、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作业;随后,杨广川对各施工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及下步工作部署,他强调,各施工队一定要对施工安全给予高度重视,保质保量赶工期,争分夺秒促进度。

  最后,杨广川将购买的生猪分发给各施工队,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中,三期工程封顶仪式圆满结束。

协会简介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2 CHAM.org.cn,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