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旧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镇昭出席第四届中国·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
日期:2016年08月08日 来源: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作者: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镇昭出席第四届中国·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

  8月6日,第四届中国·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在呼和浩特市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深入贯彻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展示成就、增进交流、促进贸易、服务生产”为宗旨,以“精品、开放、务实”为原则,以“打造绿色农畜产品输出基地”为核心,全面展示农牧业发展成就、科研成果,提升绿色农畜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农牧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是加快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

  农业部总畜牧师王智才、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自治区农牧业厅厅长郭健、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镇昭出席博览会并巡馆。

  王智才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内蒙古积极发展绿色有机农牧业,大力拓展销售渠道,连续4年成功举办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这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生动实践,是解决农业竞争力不强的有效途径。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共设置12个盟市展区、1个农牧业科技综合展区、1个农畜产品包装设计展区和1个外省市综合展区,826家企业参展,产品涉及137类4069个品种。内蒙古的670家企业包括28家国家级龙头企业、197家自治区级龙头企业和233家盟市级龙头企业;外省综合展区共有18省市的156家企业参展,互联网+农牧业共有12家企业参展。

协会简介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2 CHAM.org.cn,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