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旧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出席2016年湖南道县农产品(北京)直播推介活动
日期:2016年01月20日 来源: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作者:
 

  1月13日,2016年湖南道县农产品(北京)直播推介活动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农业部原党组成员、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巡视员谢国华,国家发改委稽查办特派员胡德巧,国家林业局工会主席蒋周明,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斌清以及国家发改委、国家林业局、民政部、北京道县商会、北京采购商代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推介活动。会议由农业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吴秀嫒主持。

  张玉香会长在致辞中表示,道县举办这次推介活动,是产地和销地、生产大户与流通企业实现“零距离”对接重要平台,是农商携手开拓市场的重要方式,也是扩大农产品流通与消费的重要举措。张玉香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打响道县的农产品品牌,进一步扩大湖南名特优质农产品市场影响力,建立京湘两地农副产品长期稳定的购销合作关系,促进农产品全国大流通、大循环。

  推介活动上,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组织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北京超市发超市和道县爱农脐橙种植专业合作社主要负责人进行签约,达成合作意向。

  近年来,为适应农业发展新形势,发挥得天独厚的土壤、气候条件和道州脐橙的品牌品质优势,道县大力发展脐橙产业,顺势掀起了农业大发展的热潮,把“调结构、壮产业”作为农村经济工作重点,把脐橙产业作为农业特色优势主导产业来发展,按照“政府引导、部门协作、全民参与,以基地建设扩规模、以标准化生产保质量、以品牌建设促销售、以产品加工提效益”战略部署,做大做强做优脐橙产业。

  

协会简介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2 CHAM.org.cn,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