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7年新疆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7-08-31    来源: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字体: 打印

816, “交流、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的“2017年新疆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乌鲁木齐举行。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亲临活动现场并做重要指示,参加活动的还有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唐珂。此次活动由农业部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意向签约总额10.26亿元,签约农产品数量12.53万吨。

 

 

   屈冬玉致辞中强调,近年来,农业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援疆工作总体部署,切实发挥行业优势,采取一系列帮扶措施,为促进新疆农牧业发展和农牧民增收提供了坚实支撑。当前,农业供给侧改革任务艰巨,新疆农产品竞争压力加大,农产品营销任务和区域品牌建设任务很重。今天在新疆举办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就是要进一步促进新疆特色优质农产品销售,帮助新疆建立紧密的贸易合作关系,为促进新疆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做出贡献。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组织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河南等12省(市)的25家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的60名采购商,与新疆自治区14个地(州、市)70余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洽谈对接,采购意向涵盖鲜果、干果、加工品、酒类等新疆各类特色农产品,多位经销商与新疆当地供应商达成了长期购销意向。参加对接活动的采购商预计全年经销新疆农产品19.67亿元,交易数量23.46万吨。

 

此次对接活动在拓宽新疆农产品流通渠道,推动新疆农产品营销促销,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等方面发挥明显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