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要闻  >  正文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中国最美食材品牌马铃薯展示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
【字体: 打印

  2018年9月20日在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丰收中国“薯”我最美——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中国最美食材品牌马铃薯展示推介会顺利启幕,会上有农业农村部屈冬玉副部长、陈萍副司长、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等领导为活动启幕。

  屈冬玉副部长、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陈萍副司长等领导为活动启幕

图为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致辞

图为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致辞

  本次活动是中国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最美食材推介”的首场推介活动。今天我们要推介的“最美食材”是品牌马铃薯。我们希望通过讲述马铃薯背后的故事,与农民朋友一起共享丰收的喜悦!

  我国70%左右的马铃薯种植区域分布在贫困地区,在湖北恩施、宁夏固原、甘肃定西和山西、内蒙、四川、云南、贵州等一些市县,马铃薯及其加工产业已成为精准扶贫的优选产业,是促进当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

  在今天的活动中,将集中推介我国几大马铃薯产区的品牌马铃薯,同时也是展示马铃薯加工产品,让我们共同助力国家马铃薯主食化战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