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公用品牌助农增收 “食礼秦淮”为南京农业主体揽得7500万大订单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中国农网
【字体: 打印

  4月28日,在“食礼秦淮”南京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上,12家渠道商与“食礼秦淮”签约,意向签约金额达7500万元。

  “食礼秦淮”是南京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市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暨服务平台,由市农业农村局统筹,于2019年12月31日正式发布。成立三年来,已经聚合了212家本地农业生产基地的优质农产品,成为市民农产品消费的新选择。“食礼秦淮”为基地打造从安全生产到品牌销售的运营服务体系,整合各级资源,提供推广传播、销售渠道对接、质量检测等多方面支持。

  “食礼秦淮”解决了南京都市农业规模普遍偏小、品牌众多分散、单个主体推广成本高的问题,提高消费者对南京地产优质农产品牌的整体识别度,服务南京中小农业品牌发展,推动南京中小农业品牌优化品种、提升品质和开展标准化生产,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致富耕者,造福食者。“食礼秦淮”立足“沉下去、走出去、聚起来”,在资源整合、渠道拓展、产品创新、业务突破等方面谋深谋细,不断拓展与优质农企、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合作,通过品牌建设引领农产品品质提升,以品质提升扩大区域品牌影响力,为优质农产品架起田间到餐桌的桥梁渠道,让市民吃上放心食品,地产农产品实现优质优价,带动农民增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