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龙江特色农品”产销对接会在哈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体: 打印

  10日,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以下简称黑龙江邮政公司)与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举办“龙江特色农品”产销对接会在哈尔滨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邮乐、邮乐农品及22个省邮政公司的大力支持,产销双方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场设置了鲜食玉米、龙江大米、黑土优品、老字号等专题展区。选品方面突出“优”“特”“严”,展出千余款农产品,300余款节日食品、工业品、大单品等年货节重点产品。形成了“四季互补、南北互动”的农产品产供销合作新格局,全面服务乡村特色农品经济发展,助力农民增收。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黑龙江邮政公司助力农产品销售已突破4.15亿元,整体商流突破8.9亿元。”黑龙江邮政公司副总经理邵沛介绍,本次展会,黑龙江邮政公司向全国邮政客户展示了“最优、最绿、最香、最安全”的龙江特色农产品,选择省内具有代表性的鲜食玉米主产区,高质量建设全国农产品基地,进一步助推邮政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进入快车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