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学习  >  正文

新疆北园春集团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7-08-21    来源:
【字体: 打印

新疆北园春集团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专题培训

  7月24日北京时间16:00,北园春集团管理干部2017年专题培训班在集团多功能厅继续开班,集团人力资源部特邀集团总经理彭超亲临授课,课程主题为“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集团公司于兆全、钟庆芳、苏晓海、刘清董事、苏建宏等领导受邀出席讲座,集团各职能部门、各单位部门副经理以上管理干部共计70人参训。

  彭总以财商对财富增值的影响开篇,用生动案例阐明财商及时间成本对财富管理的重要性,通过对比讲述收入构成,引导参训人员充分认识资产配置是实现“财富自由,时间自由”的必要条件。课程详细说明了保险的类型,购买额度、投资建议等知识。针对参训人员就房地产投资偏好性较强的情况,分析了我国及乌市房地产发展现状,给出了房地产投资操作建议。证券类投资作为资产配置最核心、最重要手段,重点讲授了其现状、发展趋势及配置技巧,并以耶鲁大学校产投资管理案例讲述资产配置对于财富管理的重大作用,充分指出资产配置的终极目标一方面是提前锁定自己和家人未来的生活水平,另一方面是在保全类资产充足的前提下,在能接受的风险范围内让资产尽可能地增值。

  此次专题培训课程有助于参训人员科学认识财富管理工作,提升投资理财认知及操作能力,为个人及家庭幸福提供更多有益支撑。引导各参训学员要树立提早投资、资产配置、定期定额投资、长期投资意识并努力践行。北园春集团人力资源部将继续梳理各层级员工培训需求,严控培训成本及培训效果评估管理,为企业员工成长与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集团机关通讯员:蒋仕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