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特别推介  >  正文

“津农精品” 亮相北京

——44家企业展示百余种农特产品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今晚报
【字体: 打印

  “津农精品”进北京推介活动4月24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天津市44家企业携百余种津产优质农特产品进行了现场展示。

  44家“津农精品”品牌企业展示的特色农产品,包括小站稻、沙窝萝卜、台头西瓜、宝坻大蒜、七里海河蟹、桂顺斋糕点、五大湖鸡蛋、华旗果茶、王朝干红、芦台春酒、利达粮油、利民调料、迎宾肉食等百余种津产优质农特产品,涵盖了粮食、瓜果蔬菜、糕点面食、优质畜产品、佐餐名品、饮品等品类。

  在推介活动现场,天津市优质小站稻开发公司与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22个企业合作项目现场签约;天津市农业农村委与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中国种子贸易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现场与作为5个协会代表的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签署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津市农业农村委与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现场签订助力天津农业品牌发展公益服务框架协议。

  近年来,本市优质农产品在北京高端消费市场的占有率不断走高,水产品占到北京消费市场六成以上,61%的“津农精品”品牌农产品进入北京市场。物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多家“津农精品”品牌企业达成合作,在其旗下北京双井店超市入口处设立“津农精品”销售专区,展卖36类品牌农产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