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抗疫动态  >  正文

北京新发地8月15日正式复市

发布日期:2020-08-14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北京新发地8月15日正式复市

 

  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64场新闻发布会上,丰台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新春介绍,根据新发地市场复市改造升级工作方案,7月31日在新发地市场原苹果、梨交易区设立了新发地市场周转新区,对升级改造措施进行了试运行,并于8月3日扩展至新发地市场周转一区,对升级改造措施和交易流程进行全方位测试,查找问题、修补漏洞。所有升级改造措施将在主市场内全面落实。

 

   新发地市场复市安排:

 

   一、主市场铁路以南区域将于8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营业,该区域占地651亩,加上周转新区146亩、周转一区81亩共878亩,将恢复市场正常时期果蔬交易量的60%,标志着新发地市场正式复市。

 

  二、主市场铁路以北区域计划于9月10日前正式对外开放营业,实现新发地市场全面复市,届时果蔬供应能力将达到历史同期水平。新发地市场也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机遇、新发展,继续托稳首都的“菜篮子”“果盘子”。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相关附件: